浅色山川

我说“我永远爱你”不是指我十年、二十年、五十年之后还会爱你。而是指我现在这一刻对你的爱让我有勇气说“永远”

all昴,可以说是if线的if线੭ ᐕ)੭*⁾⁾

艾米莉亚性转,自觉避雷!!!


以下是我纵横晋江多年的即视感

忠诚大护卫×偏激自卑小可怜


暴食线的尤昴cp有没有集美帮忙想一下,贤者之塔的尤昴真的戳我。


爱上一匹野马,头上都是草原的腹黑精明攻×野马本马海王受


(备受冷遇和歧视的)清冷半精灵×(心性坚韧,认错半精灵性别的)治愈系宅男


命运之子×异界来客

所向披靡的气运之子与改变剧情的穿越者之

《被捡来的万人嫌和最强莱傲天在一起了》


怠惰线本线

战力数一数二的鬼族和愈发人妻的486


自视甚高的强欲大罪司教×裁缝技能满点的傲慢大罪司教

“小国王”和雷古勒斯本身暴君一样的性格让我想起了一千零一夜的起源,好像就是通过讲故事在暴君手下活命,最后感化(?)了暴君,于是就有了一千零一夜。

异世界而来的486一定有很多新奇的事物足以牢牢吸引住强欲的大罪司教吧^_^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